1.今天在超市結賬,前面倆男的,一個中等身材偏瘦,一個高壯,壯的嘴賤一直在撩騷,瘦的總是很高冷,壯的就一直在說他太瘦,吃飯吃得少,沒力氣搬東西什麼什麼的。瘦的白了他一眼,慢悠悠地說:“有用嗎?電腦那麼大,還不是被優盤插?”壯的直接就啞了。2.我本來不討厭基佬!但是因為腐女泛濫,現在我討厭了!”紀檢部長站在學生會辦公室中央大聲宣佈:“整天整天都是攻啊受的,夠了沒有?分攻受有意思嗎!”室內一片寂靜,秘書長不耐煩地敲著鍵盤:“都忙著呢不要吵,你跟主席的攻受問題自己解決,跟我們說有什麼用,死基佬。”3.為了不讓老婆懷疑我有外遇,我把手機上所有女性聯系人的名字統統改成了男人的名字。她翻了我的短信,現在她不僅知道我有外遇,還堅信我是個基佬……

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明拿著一條內內走進臥室,媽媽看見了對他說:內內要穿大一點,太小了對發育不好。小明說:太大了它在裡面老到處跑。明媽怒吼道:跑就跑唄,它還能飛了啊?隔壁老王發現盒子裡的套套少了一個,於是就問上小學的兒子:“你有沒有拿這個盒子裡的東西啊?”兒子說:“我沒有拿啊,就算拿了也沒用啊,我現在隻能用手”“兒子,你長大了…”

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