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男偶然從朋友處得知有這種文化,興沖沖去女仆咖啡廳體驗,結果敗興而歸,對朋友說服務態度極其不佳,朋友不解,去咖啡廳詢問方得知,那天的主題是傲嬌“我是一個風騷女人,是嗎?”一個放肆的女仆在女主人不理會她的時候,這樣問,“我知道有的人比我更風騷,可是條件卻遠不及我。”她向女主人投去狡黠的眼光,接著說:“我比你漂亮得多,你知道這是誰告訴我的?是你丈夫告訴我的。”“你說夠了!”女主人嚴厲地說。“我還沒有說完呢!”女仆回答,“我接吻的功夫也比你高強,你想知道這是誰告訴我的嗎?”“要是你再說是我的丈夫……”“不,這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仆 成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