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天和新交女朋友逛街,突問女友知道69是什麼意思嗎?女朋友搖頭不知道,問我是麼意思,我假裝神秘的說晚上給你示范。此時女友急切回復說不行,今天例假!!!!問好久不聯系的哥們:最近忙什麼呢?哥們很快答道:上研究生呢。 我頓感驚奇,這貨那德行還能考上研究生,忙問:可以啊,你小子,在什麼學校? 二貨又很快回道:你誤會了,我老婆是研究生。去酒店下榻,夜裡正在迷糊,突然聽到有人敲門問話。女:有人嗎? 我:有什麼事嗎?女:我想問下帥哥,昆明的昆怎麼寫啊?我:哦,上面一個日,下面一個比..... 女:那麼我們昆一下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 成人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