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女人三字經:死遠些,別碰我,放開手,我喊了,你討厭,不可以,不要嘛,你輕點,好舒服,不要停,用力點,不行了,抱緊我,要來了,快咬我,我還要…2、新婚同事QQ簽名:結婚前,玩憤怒的小鳥玩到三點;結婚後,憤怒的小鳥被玩到三點3、心理管理學的老師說:那些總是愛看重口味、講黃段子看起來很色的童鞋。內心都是很純潔的、很純潔的。4、男人勾引女人很難,因為女人需要的東西都不一樣。女人勾引男人容易,是因為每個男人最需要的東西基本就那一樣5、保潔員在為女生宿舍要打掃衛生,忙了一天的他終於回到家了,看見老婆他忙高興的說:

arrow
arrow

    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