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小外甥要去尿尿,我男朋友就陪著去了。回來就見小外甥偷笑,然後我就問他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了說說我也開心下。小外甥很哈皮的沖大家說:剛才看見叔叔(我男朋友)的JJ比我的大好多呀!!!全家無語。。。更搞的是,這死孩子說完後轉臉沖我來了句:你開心了吧???2、倆彪悍女吵架!其中一個說了句:“我詛咒你這輩子高潮的時候都隻能用一隻手抓床單!”瞬間就把另一個終結了...3 一女生夜晚返校被男人攔住劫色,女生拉起裙子又讓男人把褲子脫掉… 於是男人把褲子褪了下來!女生回到宿舍密告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 搞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