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女博主微博上抱怨,自己老公把女兒的名字起成初戀女友的名字。 女博主各種悲涼,原來老公一直都無法忘記自己的初戀。有網友神回復:其實你老公是想對他的初戀說——我草泥馬和老婆一起看電視,老婆一邊看一邊吃棒棒糖,輕舔慢吸的,我羞澀的說要是我的DD是棒棒糖就好了,就聽到嘎嘎幾聲,老婆把棒棒糖咬碎吃掉了,然後問我:你剛剛說什麼來著?我……我問你棒棒糖甜不甜。一美眉身著比基尼進會場,被門口的工作人員攔住了:“對不起,這裡不允許三點式入內。”美眉慌了:“那……那我去掉哪點好呢 ?” 哎,現在女人真搞不懂,昨晚老婆上床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人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