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妹子老爹是軍人,於是妹子打小跟這妹子爹練拳,故事就發生在妹子幼兒園時期。某日,幼兒園老師打電話把妹子老爹叫到園裡,說是妹子把別人孩子打哭了。妹子爹心想壞了,孩子手沒輕重,別給打壞了,於是急沖沖趕到幼兒園,抓起妹子就問:你做什麼打人?趕緊給我道歉!妹子:我沒打人!妹子爹:你沒打人別孩子能哭麼?妹子委屈道:我真沒打。。我就。。我就彈了下。。。妹子爹:你彈人哪了,能把人彈哭了?這時站在一邊的老師正打算上前說明情況,被打的小男孩突然哇哇大哭起來:XXX彈我鳥鳥,都腫了。。。都腫了。。。。都腫了。。。。2、話說

arrow
arrow

    香蕉芭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